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【感恩心路長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個人角色要個人負起,沒下苦功難能成器。各個角色得要清楚喔!為師講的是每一個環節,不管你是點傳師、三才、壇主、講師,辦天事都不可馬虎了事。天事是關係著三曹,一步錯一局錯,連帶的關係可就大了。


◎個人修為是你自己的事,但是辦道得要每個環節都很注意、謹慎,不要大膽行事。聽得懂的人就懂,該下苦功的人,自己要下苦功喔!玉不琢不成器,人不經患難稱奇;沒有琢磨、沒有鍛練,怎麼知道你是個人才?怎麼知道你是個棟樑呢?不要害怕,只要我們有信心,肯改變自己肯依循聖賢的方法來前進,就一定能成功,知道嗎?

◎記得改毛病去脾氣。能肯定別人的付出、讚嘆別人的好,你就是一尊菩薩。活菩薩是會讚嘆他人的,是會肯定、幫助別人的,但是他會忘了自己。別妄動啊!經濟不好,「錢歹賺、子細漢」(台語),該了的業力還是得了,你要感恩它造就你。有感恩的心,路才長。你們都是有點體會的人,要好好辦。大家各盡厥職就了無遺憾,就能圓滿,就沒有缺口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