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【克己復禮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有人說摸著根的成佛祖,摸不著根的瞎修行。這個「根」是什麼?就是「克己復禮」!看看自己的言行舉止符不符合中道?有些人在佛堂是聖賢天使,出了佛堂、在自己獨處之時呢?是不是個小人?是不是就沒那麼正直了?上天可是有眼的喔!有這麼一本帳記得清清楚楚的。你私下在做什麼,別人或許不知,但是上天可是一清二楚的啊!該給你的,上天不會吝嗇一分一毫,但不該你得的,你也不可能得到它,所以要隨緣感恩自在啊!

◎佛子在佛堂裡頭是不是逍遥似神仙啊?大家來佛堂有沒有覺得很法喜?()如果你都沒有法喜,沒有逍遥似神仙,你大概也找不到好的大夫了。佛堂乃是出產大夫的地方,因為眾生的疾病一大堆,所以佛堂的人專研這一門。現在巳經研究出心得了,你們也都巳經掛牌出診了 ,是不是?()所以你們算是功夫到家了。那能不能救人啊?()可不要人家喊著救命,你去救他,結果反被拖下水去,那可就白搭一場,知道嗎?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