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【坤家考乾業考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你們坤道都是家考嗎?乾道都是業考、事業考,是不是?()你們就是這樣,盡會説是,也不會把它喊走,就這樣讓它來考你嗎?該有勇氣的時候沒有,不該有勇氣的時候,就爭是爭非的,這樣可不聰明喔!不聰明就得要受苦,聰明的人就能得解脱。要說苦,收了你們這群徒兒,最苦的應該是為師我吧?你們一個人就一個問題,而全天下眾生的問題都在為師身上,可是為師就喊一喊:「那有什麼問題!」這樣問題就不來吵我啦!相反的,你們就是一直對自己叫著:「我苦啦!我身體難過啦!我事業不順啦!」一直喊,那問題當然一直跟你来了啦!都是自找的,對不對?對衆生要有真情、真愛。


◎佛都是大慈大悲的,彌勒祖師笑口常開,人們就會常常跟他在一起。所以,要常常提醒自己,同修現在可能沒辦法給你提醒,但你就要自己提醒自己。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決定,知道嗎?不過也不能太無情了,看到你的同修開始在喊苦的時候,你就要跟他講:「嘘~別再喊了!苦神已經到門口了,就別再把它喊進來,讓它路過就好啦!」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