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29聖訓電子報【享受是苦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為師勸你們,不要太享受,如果太享受,會背覺合塵,隨波逐流,忘了回老家去。你認為人世間很美,目前的享受很好,妻恩子愛很快樂,一切都很美好、很幸福。但是你們要知道,這世間一切是假,看透了沒有?為師說過,縱使你有家財萬貫,嬌妻美女一大堆,眼睛一閉就沒了,你說有什麼是真的?肉體真不真?這一口氣出,收得進來嗎?還不知道呢!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,關於以後的真正將來要著想著想一下,以後的歸宿要往哪裡去?回到老中那邊去,知道嗎?

你的人身誰給你的?你父母給你的,那你的靈性誰給你的?老中賦給你們的,所以要好好的保養它,不要藉這個假體又造罪了;要藉這個假體做一點功德,做一點善事,對世間人有所幫助,這樣才有價值、才有意義。

「莫羨他人富,出門車代步,當要明白享受是苦,教人失真主,戀塵俗,忘故都,輪迴萬世由此路,明智的徒兒慎行足,莫作小迷糊。」別再迷迷糊糊,該醒了,得了道就是半仙之體,要成仙做佛也要靠你自己,「享受是苦」,告訴自己不要太享受了,為師送你這四個字,就是要提醒你,時時刻刻提醒你,不要怕苦,太享受了才是真正的苦。現在修道是一勞永逸,趁著現在受一點辛苦沒關係,將來享受的是萬八年快樂。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