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459聖訓電子報【看透與成就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哪一個人他準備成佛的全部條件都準備好了,他才成佛的?都是在慢慢地走、慢慢去做的時候,慢慢地遇到困難或是挫折,慢慢地去修,慢慢地去學,才能成佛的。

◎哪有一個人說,我修得很好了、我什麼都準備好了,我才要走,開始修行。每個人都是這種心理,等我兒子、女兒都長大了,我才來修行、我才來佛堂拜拜、我才來跟你們走,有沒有?等我家裡面一切都安頓好了,我才來跟你去廟裡面拜拜修行,是不是很多人都有這種觀念?其實修道不是消極的觀念,信佛也不是消極的,祂能夠讓你更積極,因為這樣你會對你的人生更加的有意義,更加想要去追求人生圓滿的境界。所以無形中,你會逼自己做得更好,是不是就是積極的?

有人說,修道信佛都是消極人在做的事,是不是這樣呢?其實他反而比凡俗人更加積極,因為看透一切,所以成就一切。大家以後感謝你、供奉你。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