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36聖訓電子報【自重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◎我們要相見,也只有夢裡,為師要臨走之際,再看看我可愛的徒兒,為師多麼捨不得你們,多麼不願意離開,可是,我們不能長久生活在這裡,我們今天、明天開法會,明天畢班之後,大家都各奔前程,為師希望徒兒們能夠珍惜此刻、此景、此情,希望你們能夠維繫下去,能夠永永遠遠,永遠不後悔,為師希望徒兒們,不要常常做那後悔之事。

◎徒兒們,為師希望你們能夠團結一起,和和氣氣、平平靜靜的,你心平靜,自然萬難會慢慢的化險為夷,你們心中苦,為師比你們更苦啊!為師不是個冷血動物,為師也知道你們心中的苦,但是,我們要心連心,以心印心,共同把這個苦難填平,給走過去。

◎畢竟自己的路自己要開創,為師也只能在旁幫你們。為師臨別一句話,還是希望徒兒們「自重」,能夠保重身體,有了健康的身體,才能夠行萬里路,不要因為你肉身的痛苦折磨,磨掉你心中的那份力量,為師巳經無那個力,無這個肉身再與徒兒們共享同步,我們唯有靠明月,寄語雲端,互訴心意,互相的敘述。徒兒們!保重!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博濟書院《部落格》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