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04聖訓電子報【良心做主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人都喜歡看新鮮的,出了一樣新鲜的東西,來看哦!喜歡啊!如果又出了另一個新鮮的,那舊的就拋一旁,又看新鲜的去了。什麼是實在的呢?「不變的」那才叫做真的新鮮。良心會變嗎?你們認為你們有良心,你們所做事情可都要有良心!

你對你的父母盡到你應有的良心沒有?真的盡到了,那往後要繼續。你對你的兄弟姊妹盡到良心了沒有?你對你的朋友盡到良心了沒有?你對你的長上盡到良心了沒有?

不要常常自認為自己好,別人說你好,那才是好。你細想一下,自己並不是真的那麼好,所以你就不會怪別人如何如何。因為你自己也是不圓滿,怎麼能夠要求別人事事圓滿,事事合你的意。要是能時時提醒自己的良心,這個世界就和平了。每一個人都有良心的話,還會有紛爭、戰亂嗎?

從現在開始每天要反省的是你有沒有真的用你的良心做事?就像你在讀書,有沒有用你的良心讀?今天你來這裡聽道,有沒有用你的良心來聽道理?如果你沒有用你的真良心來聽課,那你坐在這裡跟在外面有什麼兩樣?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