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34聖訓電子報【師的最愛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前面他們雖然拿著麥克風,站在前面講,他們就是十全十美嗎?其實也不盡然,所以要看清自己的地位。為師不分徒兒的高賤,為師的心對徒兒都是一視同仁的,因為為師愛徒兒,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為師的「最愛」,希望你們不要破滅你們在為師心目中的最愛。為師從來沒有對徒兒們失去信心,希望徒兒們也不要對為師失望。

當然,你要對為師沒有失望,你自己要先建立信心,為師今天一再要求的、一再講的,也只有這個理念而已。
為師不要求你要闖出一番大事業,只要求徒兒們要明明白白了解自己所作所為是什麼?不要盲目的跟從,因為盲從對大家都沒有意義,只有浪費生命,浪費時間。開一次法會,成立一個研究班,如何的驚天動地!希望徒兒各個都能建立起自己的信心,認識自己,踏出自己的路來。尤其是這個「觀念」,為師要你們時時刻刻關心你們自己的「念頭」,因為你們每一個起心動念,都會影響你的前程,所以,為師希望你們能夠「喜根」,能夠「關心」,關心自己,關心別人。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