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32聖訓電子報【拿出真心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人與人相處就是一種磨鍊,雖然我今天對你發脾氣,可是如果你能謝謝我,這時候成就的是自己,所以心常存「感恩」,常常說「謝謝」。要達到圓滿的彼岸,就要看各位的力量,看各位心念如何啊!

能夠與大家結善緣,非常的高興,只不過這個肉體不是我的,時間有限,希望你們能夠緊緊的記牢為師的話,好好的修道,不要忘記仙佛所叮嚀的,還有講師、點傳師、各位前賢辛苦的成全。

如果你能夠迴光返照,能夠天真無邪,能夠活潑可愛,就像為師我瀟灑自若;但是,為師我也可以很嚴肅的,可是在外表的嚴肅中,為師所蘊藏的是一顆真心。

為師一來,跟你們嘻嘻哈哈,跟你們有説有笑,跟你們共享,無非都是要讓徒兒們能夠心連心,希望徒兒們也能夠拿出你們的真心,跟為師配合,由於你們的真心,為師才能夠印入你們的心境。

希望徒兒們也能夠學習前面的前賢,學習聖賢仙佛的腳步。我們互相的拉近距離,為師也來了好久,希望徒兒們對為師也不感到陌生,為師一開始就要你們喜愛自己,因為自己是「根本」,自己就是個「道」,雖然每個人自身都有「道」,但你要如何將這個「道」表現出來?要集眾人之力量,才能夠成立這個道場。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