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25聖訓電子報【薪火相傳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唉!留也是一樣,走也是一樣;留的時候,心不在,也不是留;走的時候,心沒有走,也是不走。所以,為師永遠在你們身邊,不管你們認不認我,為師我無妨,為師我要你們知道的一點是:天道的流傳,永不止息,不是誰在才有,誰不在就沒有,只要有眾生就有求道人,就有靈性要救,所以你們要把這一棒薪火相傳下去。

為師我要走啦!送你們一個「仁」,就像這包夾心餅乾,外面的東西你不吃,想吃到裡面的餅乾,就必須把包裝紙拆開;你真實的心也是在裡面,只是被物慾所包住,所以看不到。慢慢地剝去外衣,看到裡面有好吃的夾心餅乾,這就像是你的自性,是永遠不會變的。自性是最寶貴的,有祂才能支撐著你、支持你走得更遠:希望你們吃要吃好的、吃對的,不要隨便亂吃:聽也要聽對的,不要亂聽;講也要講好的,不要隨便亂講。雖然人事有波折,但是心不要有波折,為師祝福你們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