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467聖訓電子報【不白過一生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◎人的生命有限,你數十年的時間,到壽命終該要赴黄泉的時候,你能用金錢買再多活幾年?萬一你覺得活得還不夠,但是你的壽命已經到了,你怎麼辦?你們都流行「關說」、「送紅包」,請個人給閻王說一說,送一個紅包給閻王,給你們多活幾年,可能嗎?所以,人的生命既然有限,就要好好的去運用你的生命,珍惜短暫的時間。如果你把這一段時間都用來吃喝玩樂,那是不是白白過一生?

坐了一天有一點很累,現在我看看有一點肚子餓了,因為剛剛老師有聽到,有人肚子在叫。到吃飯時間了嗎?老師忙得忘記時間,因為飛來飛去,變來變去,忙得我都不知道時間。但是你們卻怎麼樣,被時間綁住。並不是說吃三餐不好,三餐正常要吃,如果你三餐不正常就離開了道,對不對?你們太執著這個時間。一個人不一定要吃三餐,吃二餐也可以,但是你的執著告訴你一天一定要吃三餐,加點心。所以說這三餐時間到了,肚子餓了要吃,也不管你們剛剛前一餐吃了有沒有消化,時間到了就一定要吃,點心時間到就更不能忘,不過來到這裡,也不能太過享受,你會忘了自己是誰!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博濟書院《部落格》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