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451聖訓電子報【看破面子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人死了靈魂離開肉體,所以説靈魂是真,肉體是假。因此,你們不要太貪圖肉體的享受。現在的年輕人常成群結隊出去玩,偶而玩一次還可以,如果時常出去玩、太放蕩不好。你們應該把心收回來,不要動不動就是唱歌、跳舞、唱KTV,直到曲終人散,心裡還是很空虛,沒有意思。

人總是喜歡逞強,喜歡打腫臉充胖子,結果吃虧的是自己,我們應該有多少力量做多少事,不要過與不及。

◎修道是一門很深的學問。如果有人突然問你修道怎麼修,你如何說?修道要修心,修什麼心、修哪些心呢?這些都是需要你們好好去想、好好去體會的。

一個人修的好不好,有多好,好到什麼程度,只有他本人知道。人總是愛面子、不服輸、愛逞強,明明做錯了事,或是稍微錯了,總是不服氣、不認輸、不承認,惱羞成怒,這樣不對!每個人都有智慧,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的仔細去想一想,有錯則改,做錯了沒關係,大家以誠相待,不要傷和氣,有意見要融合,不要固執己意。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