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452聖訓電子報【行功了愿】

仙佛慈語行功了愿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任何事情沒有做不成的。要成仙做佛,只要你不半途而廢,沒有做不成的。成仙做佛大家都有機會,只要你把握機會,只要你努力精進,你一定做得到。希望以後我們大家都能聚在一起,是在天堂的故鄉,而不是人間,有沒有信心?

◎說得到就要做得到,不要光説不做、口説心不行。對自己、對別人都要有信心,相信自己,相信別人,人人要互信、要互諒,不要互相猜疑、互相猜忌。人要能知道感恩,能常有感恩之心,才能夠快樂。時間過得很快,要趁年輕有力的時候,好好訓練自己,多充實自己,裡外合一,不要重看不重用,光有外表好看而沒有內在涵養。

每個人在這世間都有業力、都有因果。為師雖有妙法,也不能夠把它變沒了,知道嗎?是需要靠你們自己去行功了愿,唯有自己才能救自己。在你有生之年一直好好的做,就能了你的業,不要想走捷徑,光想要老師救你。人的因因果果,冥冥之中都一直牽繫著你們。當你遇到困難時,要好好的面對現實,把它解決,這樣就是在了你的業,懂嗎?雖然為師有妙法,也難救一個自暴自棄的人。

所謂天助自助者,想得到別人的幫助,要先去幫助別人,要多行功立德,要盡心去做、要無怨無尤的去做。希望你們每一個人在家都能夠好好孝順父母,好好的修心養性、修道、辦道,帶更多的人回故鄉好嗎?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