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461聖訓電子報【莫負師愛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為師寵壞你們,要什麼有什麼,呼風得風、喚雨得雨,應你們所求。每次所開法會,批訓均束諸高閣;應敬奉訓文,多多參悟,以免辜負了為師之心血。反覆叮嚀、勞累奔波,恨不得為師之智慧,全部給你們。

◎班班法會、篇篇訓文不同,為師紋盡腦汁,為徒兒竭盡心力。你們得來容易,失之亦容易,不懂得珍惜;應如為人子女體諒父母賺錢之辛苦,珍惜它。為師批示之訓,你們篇篇無感受,太對不起了。要承擔的事情很多,人人應承擔起做佛事,為了大災大難的眾生,無論什麼苦也都要承擔。

你們不自淨其本心、不淨念的話,人家講得再好、仙佛講得再多,聽得進去嗎?你們心都滿了,就聽不進去,就像茶杯一樣,茶杯都滿了,水還倒得進去嗎?你們不懂得低心下氣的來接受,一味的排除這個善法,不肯接受,你們就很難去了悟佛法心印,既然坐在這裡就誠心正意,把心掏空,容納更多的真理、容納更多的寶藏,好不好?訓文中所講的,聖賢仙佛皆由此成,你們做得到,自然你們就能成佛。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