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26聖訓電子報【品嚐道味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你們都是來學道的,還是來看仙佛的?不要口是心非,好奇心大家都有,尤其是人,人最多了,有沒有成天想著仙佛?但願沒有,不然的話,這些道理你就沒有聽進去了。開法會不簡單,因緣聚合,不是你想開就可以開,今天聚了這麼多人,是你們好幾世所結下來的緣,不但同船渡,又能同聚在一起,這是緣份,你們要珍惜。

「道」有什麼滋味?好到什麼程度?因為這個「道」講不出來,只能意會而已!所以,講師在台上講這個「道」怎麼好怎麼好,也是循循善誘,教你們如何去修道,但是達到「道」了沒有?只有靠你們自己慢慢地品嚐。

晚餐少吃一點,要睡覺了,胃腸要休息,平常若是你吃多了,晚上睡著脹著,肉體休息了,胃不能休息,久了就壞了;胃是根,根壞了這個人也活不了,這個是「道」,養生之道,修道人可要研究研究!修道就在日常生活當中,平常看不見的、看得見的,就有「道」的存在,行、住、坐、臥皆有道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博濟書院《部落格》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