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

476聖訓電子報【誠通上天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我們有點看別人不順眼的心、討厭別人的心,都是「嗔恨」。你們常常講「貪、嗔、癡」是往地獄的三條根。有「貪、嗔、癡」還能誠意、還能正心嗎?這些負面的情緖就要把它革除掉,才能夠把我們的良知良能顯現出來。(宗聖曾參夫子慈悲)

◎我們修道的心愈來愈堅定,愈來愈茁壯,把人心、自私心化掉。心如果很清靜,我們跟世界的萬物、天地就都能夠相通。

◎只要有誠心,上天都會保佑,因為這個誠心可以通到天上,上天也能夠感受得到。(藍采和大仙慈悲)

◎仙佛菩薩不是只有臨壇的時候才有,隨時隨地都在眼前。不管是什麼宗教、什麼人,只要他有誠心,都能夠受到仙佛菩薩的庇佑。對每個宗教,我們都要尊敬。但是現在是天道應運,所以五教聖人也是在護持這個道場。我們修道的人,心中要充滿愛不要批評這個宗教不好、那個宗教不好。所以我們看到教堂、宗廟,都要懷顆誠敬的心。(鍾離權大仙慈悲)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