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【起心動念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不要把心思放在装扮外在上,要多留一點時間迴光返照,看看自己的內心,我起心動念是好還是不好?遇到事情的態度是抱怨還是感恩?自己要反省思考。我們能夠天天這樣做,自然就能夠進步。將一些壞毛病把它改過來,不好的脾氣修正過來,這樣我們的命運才能改變過來。(鐡拐李大仙慈悲)

◎有歷練、有折磨不要抱怨,都是為了要造就我們能夠成長。我們遇到困難,遇到不如意,就要想原來上天要讓我更有成就、更能成長。如果用這種心態自我要求、天天感恩,命運自然就會好。也因為很快樂的接受,自己就能進步。(鐡拐李大仙慈悲)
◎大家要把聽到的道理實踐在生活上,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也在自己的心念上。(教化菩薩慈悲)
◎每一個人靈性都是一樣從天而來。大家在一起就像兄弟姐妹一樣,要互相照顧、互相提攜,絕對不要耍心機,我們有任何念頭別人不知道,自己是清清楚楚。看人家好,不要生出嫉妒的心,人家好是他的福報,絕不要有想要搶奪的心,只要自己好好的做,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命運自然就會改變。(關聖帝君慈悲)

◎不是說來佛堂就能改變命運,是來到佛堂聽道理,明理了,改變心念、改變自己的思想?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