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【意守玄關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現在很多年輕人,沒幾歲就有白頭髮,為什麼?想比較多事情,還是因為吃了很多加工的東西?要注意喔!作息生活要正常,晚上最好不要超過十一點睡覺,你們有沒有聽説過「早睡早起身體好」!這句話會被流傳很多年,一定有它的道理在,好好參悟。(南極仙翁慈悲)

◎我們的念頭,每個時候都是要很乾淨、很好的;心不要亂想,如果有不好的念頭跑出來的時候,可以用默念三寶,用三寶把心降伏下來,開始想觀音菩薩的法相、濟公活佛的法相、想彌勒祖師的法相,讓自己不要去想著那些不好的東西。(藍采和大仙慈悲)
◎時常提醒自己要把放出去的心收回來,要怎麼收呢?時常意念守著「玄關竅」,默念「五字真言」或者任何佛號都可以,知
道嗎?(何仙姑慈悲)
◎心靜不下來的時候,讀不下書的時候,就要閉目養神、守玄,智慧就會開了,因為你知道方向了。(龍女慈悲)
◎我們業力很重的時候,該怎麼辦?一直在那個痛苦的漩渦轉不出來,怎麼辦?這個時候,老師教各位,我們就「守玄」、「默念佛號」,念為師的「南無濟公活佛」也可以,就是讓自己將那種情緖放掉,因為不能一直繞,永遠在泥沼裡面出不來,自己要越過它,這樣才能夠向前走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