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【找光明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好的自性、道德良知,這些才是我們的真面目,要快點把它找回來。越修越光明,越能帶動眾生,自己要警惕,任何事情要反求諸己。(南極仙翁慈悲)

◎自己好也希望別人好,這樣才是修道人的胸襟。自性,本來就是那麼好,我們要讓它發揮出來,不要只有對家裡的人,對待不認識的人,也要用慈悲心,對於不喜歡我們的人,也要學習去關心他。(南極仙翁慈悲)
◎要找光明的路,就要從「這裡」開始做起,就是從原本最美好的自性流露出來。你們來佛堂,如果道理不聽,自己不改變,每天在佛前拜啊拜,也是沒有用的喔!(南極仙翁慈悲)
◎我們的自性是通向理天,只要善用美好的自性,世間的一切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。(韓湘子大仙慈悲)
◎我們的本性是純善無惡的,「純善」就是無對待,對每個人都是一視同仁,在仙佛的眼裡,大家都是一之子,都是原胎佛子來轉世,都是仙真菩薩來投胎,來搭幫助道。好的道理要好好的來學習,傳播給有緣人,不僅要幫助自己超凡入聖,也要幫助有緣的人超凡入聖,能夠了脱這生死的苦海,回到無極理天。(藍采和大仙慈悲)
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