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【天人相會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「道」就是找到你的本心,又因為學道、修道,命運就不同了。人生就像花一樣要學會照顧、愛護、修剪、施肥、灌溉、水加上陽光,這樣花會長得美。(藍采和大仙慈悲)

◎我們如果被凡事纏住了,靈明的自性心就沒有辦法顯現出來,不要受到外在事物的干擾而汙染,讓我們的本心、本性失去了作用。我們有任何不好的嗜好、慾望,都是干擾我們修道、辦道的絆腳石,這些不好的東西要把它除掉。(藍采和大仙慈悲)
◎不是仙佛借竅才是「天人相會」、「天人合一」,所謂「天」,就是我們的自性,「人」就是我們的身體。「天人相會」就是依著我們的良心本性來做事,天人相會也叫做「天人合一」,時時刻刻良心作主,本心作主,就會覺得很安慰、很高興。(韓湘子大仙慈悲)
◎世間人都說:「你是個沒心沒肝的人。」為什麼說沒心沒肝啊?因為「心」變質了,本心被污垢蓋住了,所以我們現在是來洗心,讓你們的心能清淨、能潔淨、能明亮,讓你們的心永遠開心。(龍女慈悲)
◎善用祇園一點靈,「祇園」就是我們的靈性所在,「一點靈」就是我們的自性,這一點自性,就是我們的良心、本能、本心、天心,我們要去善用它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