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【求神問卜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有些人去算命,算得的確很準,但是那都是宿命。宿命就是種一個因得一個果,我們修道就是把這個果改變掉。人的因果就像種子一樣,今日我們種一個種子下去,就要鋤草、澆水,不澆水就會變成種子乾,加以施肥,繼續照顧之後,種子就會發芽。如果是不好的種子,一個惡因,就不要讓它有環境去結果,它自然就會死掉了,這就要靠我們的功德了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◎「功」就是為大眾服務,刻苦耐勞把事情做好;「德」就是藉著為大眾服務這件事把自己修煉得沒有脾氣,改變命運很簡單,不是靠別人,也不是靠算命的或是廟裏去改運,而是靠自己從心念去下手,自然命運就會改變。(濟公活佛慈悲)
◎我們修道之後是「充滿驚喜的旅程,不可思議的人生」,只要認真修道,就會有想不到的結果。改變命運不是去廟裡求神問卜,如果我們自己有主張,知道怎麼做,還需要去求神問卜,還需要去找算命的嗎?(濟公活佛慈悲)
◎只要肯誠心修道,發大愿,經濟上的困難都不是困難,只有自己心裡的障礙才是障礙。我們明理了認理實修,命運自然能夠改變。你希望效果更好,更明顯的轉變,那自己就要更努力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