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500-7聖訓電子報【殺己銳氣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現在災劫很多,我們要用善愿才能夠把這個災劫化解。最好每個人都能夠發善愿,能夠快點吃素,我們不殺生,這個世間惡緣就能夠減少、怨氣就能夠減少,這樣聽懂嗎?(濟公活佛慈悲)

◎每個人種族不同或形象不同的動物,都是同樣個根本,雖然外表不樣,但是靈性是樣的。要快點跟眾生斷絕惡緣,現在世界災劫很多,我想各位小寶寶定沒有人想要災劫在自己身上發生,因為大家都希望平安。但是如果天天吃肉殺生,你有讓眾生平安嗎?所以我們要自己平安,就要先讓眾生平安,這是我們躲劫避難的根本。(南極仙翁慈悲)

◎天有好生之德,希望徒兒們能學天之好生,既然是好生就不忍殺,不忍殺不是只有不殺動物。所謂「殺」也包括了殺「人的德性、名聲、自己的德性」。要殺,是殺自己的銳氣,若要殺別人鋭氣,要有方法,要圓滿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◎我們在恐懼害怕的時候,用三寶守玄、用五字真言讓我們內心安定,加上仙佛的力量,才能夠解決事情,對事情才有正面的幫助,只有緊張、害怕、擔心,對事情是沒幫助的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
◎徒兒覺得情緖控制不了自己的時候,先深呼吸,肩膀、胸部是不要動的,只有腹部在動。我們如果要跟人家打架的時候,是不是肩膀震動氣在上面,這叫沉不住氣,才會跟人家吵架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