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【心存感激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,我們改變命運不是去算命,拜神都沒有用;要聽道理改變觀念,改變我們的行為,才是真正改變命運。(南極仙翁慈悲)

◎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,你們知道我們的面相、手相都會改變嗎?只要我們好好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把道德良知拿出來待人處世,那麼我們的命運會越來越好。(韓湘子大仙慈悲)
◎把自己工作做好,就是盡本分,一般人命不好,都是丟了本分。就快點從自己的本分反省,時常反省自己,相信各位賢士的命運一定能改變。(呂洞賓大仙慈悲)
◎現在求道了,就要為自己活著,活得更有意義、更有價值。不管你多麼大的財富,災難一來臨,你都擋不住。有財產萬貫,老天要你的命的時候,你擋得了嗎?唯一的辦法是什麼?就是「修」。你修得有德有光,自然命運會改變,生命就可以由自己所掌握,所以要你們來開法會,是要了解你的生命,沒有其他歪理、歪道。(藍采和大仙慈悲)
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運,有的人出生在很有錢的家庭,有的人出生在很貧窮的家庭,你能夠選擇嗎?小仙告訴各位,你們會出生在什麼家庭、什麼國家,其實都是自己造來的哦!不要時常嫌自己的爸爸媽媽不好,不要時常嫌自己的老公很醜,嫌老婆不溫柔,其實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。你或許在這輩子用現在的想法想不透,但是如果你們知道因果循環的道理,就能知道一切的因緣都是自己造來的,不管是好或不好都要心甘情願。把以前抱怨的心轉變過來,對父母能夠時時心存感激,對自己的另一半能心存感激。(藍采和大仙慈悲)
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