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

大德真君 劉全祥前人

大德真君 劉全祥前人

大德真君 劉全祥前人住世時,祂老一生備嚐艱辛,考魔集身數十載,仍始終秉持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的精神,恩師知前人苦心,曾勉勵云:「真道真考古難移,有情無情試根基;美玉經琢方成器,堅心方能步雲梯。」

祂老在臺二十餘年中,僅憑著一輛腳踏車奔馳南臺灣,幾乎每天往佳里、學甲兩地,成全道親風雨無阻,可謂披星戴月,奔忙不休。
甚至到祂老晚年,受盡病魔折磨之際,從未聽祂老呻吟一聲,或嘆過一口氣,在病中還為後學講解「皇母訓子十誡」,無非是期許後學要深體 皇母的心,發心向道,萬勿錯過此生得道、修道、辦道之機緣。
祂老修養深厚、嚴以律己、寬以待人,其含和忍辱、推功攬過的德行感化了許多人,至德大帝祁前人曾寫一幅對聯:「鞠躬盡瘁修道,忍辱含和感人」來形容前人的德風,實在貼切;祂老成道後蒙 老母慈悲賜封 大德真君,實至名歸,當之無愧也。


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