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0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0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徒兒們,問你來世間為了什麼?(勸化世人)勸化世人 !有道理,這是你們的使命啊!不是要你們來世間吃喝玩樂,生幾個孩子,蓋幾棟房子,賺幾個錢的,是不是啊?是要你們來整理世間,渡化蒼生,做有意義的事情,不要迷失了自己,好不好?

◎觀音菩薩,釋迦牟尼佛,都是由人修成佛的,他們也是吃苦,修道,悟道才成佛,人道做的圓滿,天道自然成,人道是什麼?人的道,人的路,人應該做的事。

◎你們活在人世間,留在這個世界上,是否值得,就看你如何以有限的光景年歲,創造不朽的事物來,留給後世的人值得觀摩,學習的,那你活在這世界上才有用。把自己看成你是個藝術家,是個雕塑家,所以你必須把你一生最光芒的顯現給大家,顯現給後世的人,覺得你是一個值得學習的人,是一個完美的雕塑物,你必須留下給大家崇仰,縱然你是一個有缺陷的人,你還有你最缺陷的美,對不對?一個懂得照相的藝術家,他看的地方,就是他覺得值得看的,他用他專業的眼光,要把最美的角度留下來,他才會去注意它,對不對?

◎聖人為什麼值得人家去推崇他,去尊敬他呢? 因為他把世界上最美的雕塑下來,留下來給你們看。那你自己既然有那麼好的照相機,你也是一個藝術家,一個攝影師,你得要以一個藝術家的眼光來看,這樣你才會覺得世事都完美,大家都是好人。你要以一個雕塑家的心態,把大家看成都是值得雕塑的人,來教導一個人,那世間的一切,在你眼中都是美好的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