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0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0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人的肉體總是會壞,現在不死,以後還是會死,現在活著,以後不一定活著,所以肉體與外表只供我活著的時候用,不要太在乎外在的,好不好? 我長得漂亮,英俊,年輕,那都沒有用,最重要的是你現在還擁有你的青春與歲月,好好善用你的青春,歲月與年華,你自己在這段期間,好好的做一番你覺得最好的事,讓別人也覺得你真的很好,好嗎?

◎人同樣生,最後皆有一死。生一樣,死有所不同。生是否皆相同?皆是赤手空拳,一絲不掛,哭著而來? 死是否不一樣?生病而死是死,飛機掉下來亦是死,給車撞死是死,打架而死亦是死,辦道救人救世而死亦是死,如此死有一樣嗎?死之價值一樣嗎?你知道你將來會怎樣死嗎?上面所說那一種死法最有價值?要知,生病而死,飛機掉下而死,或是其他那種死法皆是不可知的。可是只要你立志為道而死乃是可打算的。怎樣才算為道而死呢?你一心為道,努力流汗所賺的錢除了為生活花費之外,你還為眾生花費,同時你的「時間」為眾生,「身體」為眾生,「血汗」為眾生,你處處為眾生的快樂而賣力,為眾生的生命而賣力,那時你乃眾生的,你乃老天的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