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0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0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怎樣的人生過得最瀟灑?(無憂無愁) 無憂無愁即是大患! 「生於憂患,死於安樂」,修道不可以這樣,要提高警覺。什麼時候啦!還無憂無愁,又不是愿了了,愿了了才能無憂無愁。你愿不了,還在紅塵世中,你怎麼能夠無憂無愁。唉!什麼時侯啦!不可再無憂無慮下去。你看看,外面的景觀,為師看了可是膽戰心驚!

◎空空憨憨瘋叮噹。撞來撞去沒睬工。懵懵懂懂人生夢。想來也是一場空。世間人心全希望。撇點橫勾全蛔蟲。誰人識破布袋弄。賣擱無睬鑽雞籠(台語)

◎人生世一切無常。萬不可誤以家鄉。幾十年光景一過。萬有皆空景淒涼。含淚眼凝視幼徒。緣何流落人世家。這莫非都是造化。帶因緣奔走天涯。如今已洞悉一切。木本水源。啊~ 浪子回頭鐵樹也開花。望我徒品味斟酌。追尋那迷失的我。早認定真正目標。身心健康法聖佛。這人間風雲莫測。謹把握生命可貴。散播你智慧之光。不斷去照耀人們。為師已告別人世。三曹事勞及眾徒。我只能暗中幫助。開壇借竅復何如。借竅顯象乃是情非得已。希望你們不因此而介意。望能破除形相。洞見真機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