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0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0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何謂智慧?乃上天所賦予,非後天之巧智。

◎智慧由那裡生?少煩惱,少雜慾!

◎要讓自己看得深遠,智慧才能開。

◎「敬天地.禮神明」這時候的年輕人,提倡無神論,但是冥冥之中自有其「神聖」的存在。你有沒有靈性?你若相信你有靈性,這就表示冥冥之中有神明的存在。所以徒兒們今天學道,要先把你心中的疑惑斬除掉。

◎人生是一場戲,你是演員,不要認為既是假,就亂演,人家會說你不負責,你要盡力演到好像真的一樣,但也不要被自己所演的所騙。

◎現在你們對於「真實的」不了解,對於「虛假的」更不了解,所以真真假假,是是非非,難分難辨啊!一說情,一說理,該用情時又太理智,該理智時又太用情啦,理智和情感就不能執中,不執中就偏其一,偏其一就受其所累。

◎今天你要得諸佛菩薩的妙智慧,首先你要付出,是不是啊?沒有奉獻犧牲那能得到這些。眾生都是一樣,拜仙佛時你得先跪下去,把你的所有高低都放下,今天仙佛菩薩不是要你跪在下面而心卻高高在上,是要你放下「我執」之後,仙佛才能與你智慧相通,了不了解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