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0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0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不管前世所造的業為何,只要今世認理實修,善念必能受到上天的感應。

◎修道不在乎早或晚,只要是有心,就算晚的也會成正果,就好比枝要茂盛也還須有好的根才行。

◎徒兒有高超的智慧,當要時時運用得活潑玲瓏,修道不執著,學習老祖師的寬宏大量,學習老祖師的宏慈大愿,徒兒有沒有真正去體會到呢?

◎平常就要讓自己行的深,行的充實,心裡的煩惱就會慢慢的解除。你們是不是常常什麼事情都困擾,拿不定主意?你們要反省,把自己的罪惡消了一些,你們的智慧就會開通了。要時常去懺悔,時常去感恩,時常地付出之後,你才會發覺你的智慧源源不斷! 除了去謝罪,除了去感恩以外,沒有別的路好走。

◎現在有人為了宗教而打仗,引發了宗教之爭,這就離了中道。中庸之理不偏不倚,大道無形無相強名曰道,懂得真理,跳出是非,迴光返照修心煉性,那還有這些問題。

◎人的文明可以救人,也可以害人,有的人用來行善,那就好,用來為非作歹,就害了每個人。

◎果實也要順其季節才能結出好果,順自然才會昌明,就像春夏秋冬四時它不會逆著走,也因此我們修道也應順著真理走,要知道順天者昌,逆天者亡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