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1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1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我們在一個小胡同裏爭理,如同小青蛙,不知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我們常起比較心,別人的,我們看不上眼,常瞧不起人,常把自己看得太高,卻把別人看得低低的。其實把自己看得越高,人家會越看不起你;但相反的你越謙虛,別人會把你奉得越高。


◎事情沒有全部在高的,總是一邊高,一邊低,所以叫「陰陽五行」,有的好,有的就不好。你要自己消減罪過,才會得到好的業報,你想賺錢多,不去做善事,有一天那個錢就掉了;但你做些善事,錢雖然會流出去一些,其實這些善事是在幫你積德,那樣才能把這些錢載上去,有事業有財勢的人都是存心善的人,惡人的財富是不很久的! 心惡有一天這些財富就留不住,上天不會讓你擁有財富且讓你縱橫霸道太久,上天總是會公平的,所以我們要自己消滅罪業,徒兒要小心體會! 這有高就有低,即落入陰陽五行,這個世間就是這樣子,我們知天達地,要了解這個道理的重要性,徒兒們慢慢的心境達到了,就了解了。

◎有失必有得,少一些不良嗜好,對自己比較幸福,嗜好很多,就得靠自己的毅力,設法去除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