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2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2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  
◎為什麼菩薩和仙佛永遠留在人的心中?因為衪的心永遠牽掛著眾生,永遠牽掛你們大家,所以他的心才隨著你們應變。你們快樂的時候,衪也知道你們快樂;你們悲傷的時候,衪也能夠了解,瞭如指掌。所以只要你關心一個人,你都能夠時時刻刻知道他的一舉一動。


◎你自己的小孩生病你知道,別人的小孩你不知道,這是你的心掛在你自己的小孩,你的心沒有掛在那個小孩,所以他生病你不知道,自己的小孩生病你就曉得。若你的心時時刻刻查尋仙佛在做什麼,那你也是跟著仙佛一樣。仙佛是做什麼事情才成仙佛,你時時刻刻去體會,去觀察,去摸擬,那你才能成仙成佛。可是也要你自己去做,親身力行那才可能,要不然坐著呢,你想成佛,一直唸著我想成佛,坐一輩子,坐到骨頭爛了也是一樣。         

◎今天要你們明白的,就是要你們知道你走的路對不對?做的事值不值得?有否眛了自己的天理良心?活了幾十年,有沒有幫助人家,濟度眾生?小小的善事有沒有真心去做?還是只圖個功德?這一點都要清楚,不然任你做萬千還是人世間空走一回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