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2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2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在這凡塵之中,觀音菩薩,釋迦牟尼佛,我們都認識他們,因為他們的精神不朽,因為他們都能夠捨棄榮華富貴。為什麼他們能成佛,不朽?因為他們曉得什麼是實在的東西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段路,我們的祖父,只有自己家人知道他的一生,因為他所付出的只有在家裡,他在家鄉所留下的精神,並不普遍,而每個人都曉得祭拜觀世音菩薩,因為他為眾生,救眾生。        

◎現在不是在自掃門前雪的時候喔!我們當要雪中送炭不是嗎?看見眾生沈溺在苦海之中可不可憐朝忙夕忙所為者何,想過沒有?         

◎說你們是個佛,你們還要吃別人的靈性,肉體。一隻鴨,一隻狗,都有靈性,是不是啊?吃別人得要還別人。佛那有這樣子啊?佛是救世救人的,是不是?佛要能夠犧牲自己,像蠟燭一樣.照亮別人,照亮這個黑暗的人心。所以人要學佛,就要懂得犧牲自己一切不好的習慣,懂嗎?要修到不是人,別人才會叫你是佛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