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4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4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你問為師如何把心放下,這個心就在你個人的內心,不是你這血肉的心,這血肉的心你死了,它就不動了。而你這個心,你死了,它照樣要下地獄去受苦,你若在世有修,它就到天堂去。


◎凡間很多事情綁著你,守著你,你拋不開,也放不下,每天纏繞著你,讓你煩惱無數,今天你修道,知道這個道理,就有辦法解決它,所以為師才要你放下這個心,你心中有道,你就看得開,看得開,心就能放下,你問為師我,心在那兒,教為師幫你安,能安嗎?這個心是無形無相的,只有你自己才能夠體悟,才能夠知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論貪心,我們那一個沒有?論嗔恨心那一個沒有?別人一個小動作,就以為他在刺激你,而耿耿於懷,可是人家並沒有惡意,說者無意,聽者有心,這叫做自討苦吃!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◎為什麼人會產生不平衡的心呢?因為他心不正,不正就是歪,心歪了,對一切事物就無法看清楚,更無法了解自己了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