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4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4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在道場,為師時時提㩗教誨,莫非叫你成為一個完整的人,再做一個最為尊貴的仙佛,「仙佛」達不到情有可原,若完整的人做不到可就太不像話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如何挽化這樣頹喪的世界,如何淨化人心?從自身做起,人最親者就是家人,五倫都做不好,如何化世界為大同,現在天時是末後,正己成人一併行,修好自己渡化別人,立身處世才不會糊塗混光陰。天道的宗旨是什麼最大宗旨是化世界為大同。為求宗旨,要推行儒家思想。孔孟大道乃從倫常開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◎有的人,人倫觀念做得很好,但是有的人沒有人倫觀念。有些修道者,已經修道了,可是家庭還不和睦,為什麼?因為你們沒有盡人倫之責。所以今天不要說今天我己經求道了,我就一直衝,一直,什麼也不顧了,家也不顧了,人也不顧了。你生活在群眾當中,生活在人群之中,要懂得做人的道理,今天你不懂得做人之道,你就枉做人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