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5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5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為師看到人心在作崇,現在的人世動盪不安,這是為何呢?因為人心不足的關係啊!人心不足所以遭致群魔而降!你願意自己心念正的話,就要多參尋聖賢仙佛之經典,好好去學習聖賢仙佛之腳步,讓自己的路不要走偏,不走偏方能夠躲劫避難啊!為師知道浩劫將來臨,為師班班法會到壇講的都是這些,但是幾個徒兒能夠了解,你們知不知道啊?

◎為師知道天時要演變,但是徒兒們一個一個還是沉迷不醒,讓為師看來好心傷啊!徒兒們了解嗎?為師知道天時緊急,可是你們不懂天時,唉!唯有求助你們自己,自己能夠造萬物,自己能夠生萬法,自己能夠解一切啊!              
◎現在天災人禍很多,因為每個人的氣太強了,太強之氣沖上天,上天只有降下災難,所以人的氣不能太剛,太剛就會降下罡風劫。      
◎科技有好有壞,陰陽兩面嘛,科技它暗藏殺機,所以需要用聖人之道來挽救。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◎現在雖然沒有滿天昏紅,可是時局已經夕陽西下了,也許你們很安逸現在坐在這裡能夠聽道理,可是你們想想看這時局如何了?不早了!所以你們一天行功則一天有功,一天虛渡則一天虛空,是不是?所謂的虛空不是那個「虛空」,乃是渺渺茫茫的空喔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