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5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5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   
◎這樣你們對修道有一個好的印象嗎?好修嗎?好修就要修啊!不要修到一半,主人丟掉了,才說道是假的,道是假的你也是假的呀!道是真的你也是真的,不要分成兩邊,都是一個。但是可以運用,我們西瓜可以切成很多片,可以十個人吃,也可以二十個人吃,同樣的理,我們的道只有一個,沒有分開的,但是我們要運用,可以運用的很廣,在於你會不會運用而已,懂嗎?

◎有的人主人都走掉了,或者主人常常飄進來又飄出去,當你們的主人沒有進來時就會變成阿達阿達,懂嗎?所以你的主人在不在家,你的心有修否?你的主人有回來嗎?內行人一看就知道,這是假不了的,所以有真修跟沒有真修的一看就知道了,我們的臉長得醜與美是天生的,我們的身體生成這樣是沒有辦法改變的,但是有辦法改變的是你的氣質,你的氣質要怎麼變,就是你的主人要回來改變,主人要回來整理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