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7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7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為什麼仙佛借竅不講XX(外國)話,因為竅手本身不會講XX(外國)話,舌頭打結,轉不過來。翻譯的講錯了,老師都知道。你們有時候要看到仙佛樣樣都行,才相信仙佛,所以有很多人在懷疑,那就是他的心境還沒有到達,因為每一個人的心境並不是一樣的。


◎如果心境能夠到達了天人合一的地步,你一定對什麼事情都了解,以至對萬事萬物的道理,你自然也會了解,為什麼呢,這乃是天地之間的奧妙,也就是自性的奧妙。有的人不用看仙佛借竅就很相信仙佛,有的人要看到仙佛借竅才會相信仙佛;有的人看到仙佛借竅還是半信半疑。所以,你的心境要慢慢的提昇,才會有個程度,之後,你才會知道修道,辦道是什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辦道,不要一直辦,一直辦,辦得很忙,大家渡的人,全部也忙,忙來忙去,你的心都丟掉了。你們從還沒發心到開始發心,越來越起勁,起勁了以後,也別忘了要收心。修道本來就是這樣,為什麼?因為如果你一味的起勁起勁,你就會產生一種執著的心。為師不要你們越辦越起勁,越辦越有執著心啊! 為什麼很多人辦呀辦,你看他很鴻展,可是卻成不了道?因為他們不曉得一切都不是我的,我該收的時候就收了,我該守的時候就守,因為自個兒程度不夠,你開啊!開啊!執著這功德嘛!開荒得要怎麼樣啊?你光開不守,一心就往外放,放了就執著外面的東西,形形色色,自個兒去領悟吧!竅開了要起勁去渡化眾生,功果圓滿了好收心,明白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