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8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8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  
◎不管什麼事情,不要說我不會,也不要說他很行,都讓他去做,這樣道場可以辦得好嗎?有人笑說老師常收到空頭支票,而且收得很高興。當發生事情,就開始叩求仙佛慈悲,要發大誓,好好修道辦道,絕對不辜負您老人家,這單子很好,結果事情一過,從生死邊緣過來,慢慢地就淡忘掉了。


◎如果要等到仙佛點化成全,有時運命都沒有了,要等到仙佛點化顯化,那可能已不是什麼好事囉!到了癌症末期,叩求仙佛慈悲,躲得過就躲過,躲不過就一命嗚呼哀哉,那時要修要辦就來不及了。

◎大家是道場大家庭中的一份子,要互相幫助,修道或人生旅途中總有起伏點。如果人生都平平的,像音樂只有Do,Rc,Me,好不好聽?講課亦是,不要調子平平,不然人家會釣魚打磕睡的。要多訓練技巧,不要灰心,今天講不好,不要說點傳師沒給你機會,如果你是個人才,跑也跑不掉,上天一定會發覺,天生我才必有用。抄板書,騰訓文這也是講師的工作,辦事人員也可以做,大家不分彼此不分工作貴賤,這些你們做到了嗎?六祖不也在廚房工作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