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8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8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講故事給你們聽,以前有一個懶禪和尚,他在學道的時候,非常懶惰,懶惰人能不能成道?(不能)雖然不能,但到了有一天他被師父點醒了以後則非常的勤勞,終於領悟了,領悟了以後,你知道他做什麼事嗎?每天跑百里之路去化緣回來供奉那些未成道,未悟道的人,這點你們曉不嘵得什麼意思啊?這叫做了解的人才是應該服務眾生,體恤眾生是嗎?眾生原是天上來的,所以當你們了解的時候才是剛開始要做的時候,是不是?

◎何況我們都還沒明性呢!道真的很深奧很深奧,非老師我一言一行能夠講得完。老師我借相是不得已的,老師也講過借相天人見面是三期才有,不簡單,咱們要互相珍惜,更不簡單的是我們要三曹普渡,難得你們六萬年來苦海之中翻滾翻滾,難得有這時候能夠站立起來,站立了以後可得要有志向喔,沒有志向就沒有辦法堅決是不是?有志向還得團結,有道是和氣致祥,團結是力量,所以你們要互相提㩗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