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8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8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看到別人運氣好,心理就產生矛盾,不平衡,向為師討公平?只因每個人修來的福報不一樣,求老師也沒用呀!這是由每個人的業報來的。所以你今天福報不好的話,你只好積存一點陰德,別人沒看到,但為師幫您記起來了,在理天開立一個銀行戶頭,這就是積陰德積在天上了。

◎你要積存一點陰德,你做事會比較平順點,有的人修道了,還是發生很多事情.為什麼?因為沒有積存一點陰德之故,陰德是別人所看不到的,別人會看到,這乃是表面功夫。讓每個人都看見你在做事情,這才算有德嗎?不見得,如果做功德要做給別人看得到的,這樣修道就不正確。有人在時你勤勞,沒人在時你偷懶,這就是修表面功夫,仙佛不會點你出來罵一頓,有智慧的人他會知道怎麼做,沒智慧的人跟隨人家怎麼做。有智慧的人他有一種智慧的水,激動著。       

◎有的人辦天事,一直不肯前進,因為怕以後責任重大,挑負重擔,這種心念不好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