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8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8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師徒見面本是不簡單,天人獻計惟有藉顯化,希望你們在壇辦事也好,當一個壇主也好,各人把自己的職責做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壇主,講師,辦事人員,都是道中的棟樑,如同樑柱一般,老師的三曹大業就有賴這些精英們來擔當啊!沒有你們,為師縱然有千般法力也不及,千百樣化身也難以挽救更多的徒兒輩。壇主,為師來看您們哪!各個是委曲心中藏,各個是越修越「收斂」,有沒有?有沒有? 這個「收斂」之心要去除,雖然是末後了,但是還不是現在。來來,衝不上去的人,為師替你們打打氣,加加油吧!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道理到處都有,但你要會分辨,該收斂就要收斂,該出來辦事,就應出來,不要混淆不清了。修道要得自然,率性而為,有些限制乃是我們戒之為慎,但不要把戒律變成了束縛,成了束縛之後,就無法率性而為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◎要做中流砥柱,要先把根基打好,這根基不是光有學問就夠的。這根基必須你本身從心性方面去修養,培養你的德性,那就得從待人處世之道學起,待人處世之道要向你周圍有德性的人去學習,久而久之我們就會琢磨出我們特殊的性質了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