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9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9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其他的仙佛常常在講,濟公活佛啊!你的徒弟光要求我們,卻不要求自己。為什麼仙佛不慈悲,仙佛都不撥轉,仙佛要求你們為什麼你們也都不慈悲,不撥轉?你們有沒有這樣子常常反觀自問呢?仙佛要求的,你做到了嗎?只要你跟仙佛配合,一定有轉機,暗中撥轉,有困難為師一定幫助。

◎一切事情順其自然,不要光看表面,光要外表肉體完完整整,為什麼不要求自性昇天,不是更好嗎?更能超脫嗎?人世間有酸甜苦辣對不對?肉體不在,你什麼都沒了哦!反而落個清淨,聽懂不懂?那邊芒果有幾粒?你要是躺在病床上,你能算芒果幾粒嗎?今天賺一百萬,要是氣斷了,一百萬你能拿得到嗎?與其這樣的話,何苦來哉!今天你沒有看到別人的痛苦疾憂,若有空的話到加護病房去走一走,去借宿一晚,便能了解眾生的疾苦,真的是苦! 你要深刻地去了解,講道理要深刻的去體悟到,才能講得出來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