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C9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C9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希望徒兒們不要只是跟著別人盲修瞎煉,不要只是湊一湊熱鬧,希望你們都能夠認清自己,認清自己的使命,認清自己的因緣,好好地守住道,我們不能修就守住它,我們不能辦就守住它,千萬別為非作歹,你們正值年輕力量,難免血氣方剛,所以在五花十色的社會當中,你們很容易受到引誘的,老師我擔心的就是這一點,老師我煩惱的也就是這一些。

◎畢竟你們不曾受過風風雨雨,你們不曾受過風風浪浪,在安逸環境中成長的孩子,很容易墮落,老師我希望你們能夠藉著學道的時機,好好地來鍛鍊自己,讓自己的心志成長,不要隨波逐流,我們要做個人上人,我們今天代表大道,我們今天是道場中的一份子,所以你的品德行為好,關係著整個道場榮耀,你的品德行為不好,整個道場便遭到批評,所以你們都富有繼往聖而開來學的使命,不要小看自己,要謹慎忙中錯,要好好地涵養你自己,好好地學道,這個時候你們多看多聽,有能力就多辦。老師我不奢求你們一定要拿出什麼成績來讓我看,因為各人的智慧不同,個人的志願更不同,希望你們順其自然,不要勉強,因為勉強就容易出差錯,希望你們各盡本心,各盡本份,能做的就做,能辦的就辦,更希望徒兒們替老師我擔一擔責任,老師我雙肩已垂,我再也沒有這份能力多擔當了,老師無德,無能,但是又不能辜負   老母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