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D0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0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道是暗中才能傳,顯了傳不了「道」。      

◎你們來求道時,是不是莫名奇妙,你們不曉得這「莫名」是「其妙」無窮啊,莫名奇妙來到佛堂,如此莫名而不知其妙,有根基有善緣,時機到了就牽你來到佛堂,求得大道,你說是不是莫名其妙?人世間一草一木皆有禪意,莫名其妙啊!    

◎如果只從經典中去了解你修什麼道,那你修上一年,二年,三年,都可能原封不動站在原位不進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所謂「聖靈」,你也是聖靈的一份子。聖靈充滿,你才能夠與天地,與上帝合而為一,你才可能到上帝的身邊。你如果沒有聖靈充滿的話,你想要到上帝的門檻,永遠踏不上。       

◎我們看佛經,聖經,金剛經,六祖壇經,歷代祖師因為經過明師指點,以此點下功夫去參悟。如果今天渡基督徒,佛教徒,一直講說我們道是真的,他們會信我們這一套嗎?佛經記載,所謂「點到為止」,是要讓你參悟,以前道不傳六耳,所以袈裟遮圍。道場還是半隱半顯,點道不讓外人看,以後淪為教時,那就公開化,道與教無所差別。今天你要求證是不是點開那個地方,是與不是,在於你自己,別人信不信也是在他自己。因為你沒有活在那個時代。今天你相信為師,為師跟你說是,你會相信,如果你對我有所疑惑,我跟你說是,你未必會相信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