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0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0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  
◎人多口就雜,心就亂,道也是一樣,雖然道已經公開了,可是還是人多口雜,眾口爍金,沒有來此之前,對於道理還是一片的茫然,是真?是假?是正?還是邪?唯心知之,你自己曉得,別人說得不一定是真的,所以要你智慧開通來看一看,到底是邪?是偏?該走不該走?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現在,各教各派,皆是有很多修道的人,他們是先修後得,你們是先得而修,全部都一樣!你們現在有分別心,排斥那麼多的人,這是仙佛的心嗎?以後,你們會不會比他們更差,不一定! 勿以為今天求了道,就了不起,對待別人都瞧不起,看別的宗教、派別,都覺得沒有很好,你自己就很好嗎?這個「好」不是自己出口誇讚的,要由別人說出口,這才算是珍貴。        

◎老師本來想用客家話跟你們說,但是 老母沒有這個命,因為二十一世紀要用華語來宣揚中國的文化。所以,現在講客家話,還沒有到時候,不然,老師佛法無邊,要講什麼也有什麼,但是也要遵從 老母的命是不是?無命不敢自專嘛!      

◎為師來是要你們了解自心,所以用許多文字來講,可是講的太明了,唉!卻讓道一點都不尊貴。以前聖賢仙佛,祖師與祖師之間,他們傳心法啊,都是不說話的。為師今天要怎樣顯化你才能了悟呢?其實顯不顯化都在內心啊!自己真正作主宰那才是真實的。        

◎末後的佳期良辰有限,徒兒要懂得珍惜,懂不懂為師講的話啊?錯過今天繆千里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