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1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1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修「道」?道本來就有,只是你讓它雜草叢生,所以要修剪才能乾淨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道嘛,出口即非,出口,就不是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真正的道理是不用言語的,以前聖聖相傳是以心印心,他們無法講述。有講述已經就傳錯了,跟為師說的一樣。         

◎經典文字,不離自性,莫要以字解字。心能夠圓通,能夠順通,就能夠與天地相通,就不會受到文字障。      

◎不死的真人在自身,要好好發掘。自古聖賢仙佛傳下來的訓,文章,都是離不開「自性」,離不開「真人」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為師傳你真玄關,是告訴你佛在那裡,佛要自己進去裡面找,光是在外面徘徊找不到自己,越走越徬徨,這理路可深得很,你們講師修道這麼久也不見得了解。       

◎佛在你心中,要自己辨別,不要隨便到寺廟裡去請神,如果請到主權在魔的神,那麼迎神容易送神就難了。有的先天佛堂,如果那裏的主人沒有道氣的話,那邪魔就會進來,不要以為先天佛堂仙佛都在這裡,其實你要看這裡的人的道氣,不要以為到佛堂就能保平安了,其實好的環境,也有壞的存在,好壞要自己去選擇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