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1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1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徒兒是要做佛呢?還是要做個肥料機器啊?你們這個真主人,這個佛性,是不是把這個假肉體當成你們真主人的機器啊?不要做個製造肥料的機器喔!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老師我只希望你們好好修真功,修真德。公就是公正的心,真功者就是有真正公正的心,就是上天的心,就是一片慈悲之心。上天的心,無所不包容,高大博厚,所以上天賦予你們這個靈性,叫做「自性」。所以徒兒要修真功,見自性,才知道你自己應該做什麼事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真人假人要分辨清楚,不要為了假人甘願流於塵世,要知真人為正,方能安然返天,不要再糊塗下去了,六萬年來該清醒了!一失足成千古恨,大劫來到,為師想救也救不了,不要只看眼前平平安安,人要放遠看,多少眾生還在受苦受難,等待援救。浸世久了,永遠在凡塵,受它生老病死之苦,視野要放遠啊!看看未來該往何處?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真人本來自己可以作主的,而今且又不能,為什麼?因為慾望牽動著你,你的心,不一定是真哦!被慾望牽動,真人不作主,道心就減低了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