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1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1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今天你在佛堂,在人多的時候是一種風格,回家時又是一種風格,自己獨處的時候,又有另一種風格,知行要合一,不管在那裡都是一樣。現在很多修道人,連修道都要面子,若只是「表面功夫」就不實在了,所以做人處事也是一樣,不要只做表面功夫,要真修實煉去做。今天一棟房子,表面做一做很堂皇,很美觀,但裡面空虛不實,將來房子就會倒,你們的心只建立在外表上.其實內心險惡,這樣的人是為人所唾棄的,所以為人要表裏一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
◎你們做出來的事,別人從細微中就可以看出來,你們表裏有沒有一致,人類的眼睛是雪亮的,你們不要想為什麼,他那麼得人緣,我為什麼那麼不得人緣,有時候是自己的心在作怪,有時候是前世的因緣,但是前世因緣的聚合仍要突破!唯有真誠的心,才有辦法突破,今天你表面是這樣子,但內心卻表現得不屑一顧。到最後你就會自然而然的表現出內心的險惡。今天聽為師所講的或許你還沒遇到,還沒有感受到,其實人家是感受到的,都有感應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
◎徒兒與為師在那裡連繫?是什麼連繫呢?是心在連繫。人與人之間也是啊,我與他有一股相投之氣,相投之氣就會在一起,所以人也是一樣,你們相處在一起,就有相同的嗜好,有相同的興趣,有相同的地方。人在一起若是沒有真誠,一兩次,兩三次,可以掩蓋,但是過久了,人家就會發覺到,所以不要欺騙自己的心,心是上天賦予你的,上天賦予你純真純正的,若自己糟蹋了,為師就收不到你們的頻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
◎其實你們都說,有什麼事情就要抱三寶,抱什麼?其實你不須合手抱三寶出來,以心印心就可以自救了,你有這個能力,就不要用到三寶,心心相印,隨時都可以請到仙佛,因為你的心和仙佛的心是相同的,佛的心是看得遠,看得清,看得透,你們的心和仙佛的心是一樣的,只是迷昧了一些,將自己原來的心丟了,我們現在求了道,修了道,要好好找回自己的心,自己的心自己可以穩固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