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2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2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  
◎修道不是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那就太慢了,你們要了解,借假修真,不只肉體是假,所有的法亦是假。為師只是借著這個文字假相,引你入門。不要太執著,以假為真,真假混淆,難分難捨。一切都是心的作用,所以你要找到根本。引外面的「經」來解你的「心經」,還要了解如何去念你們自己的「心經」。一切法,一切相,只為安自己的心性所設的,並非讓你覺得這就是根本之法,什麼是真,什麼是假,這即可分明,可分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一切萬法全是相啊!全是在解心而已。你的心在那裡呀?你的性在那裡呀?你們要自己了解是不是?一切文字皆是來解你這部經,你這部經是什麼啊?就是為師傳給你的那個源源不斷,永遠不會遺漏的啊!懂不懂?修道要認「真」不要認假為真。以後看不明,就要墜落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老師告訴你們,修道的極限最後是什麼修道的極限就是「佛」你有沒有辦法打破你自己的極限極限要破你才能成仙做佛,你這個極限,瓶項不破,你永遠還在人情世中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今天遇到困難,有人說,很簡單呀,老師法力高強,只要施法一下就好了,這樣世人救得起來嗎?殺人放火者,只要一求道,就可回天堂?哪有那麼簡單。佛陀並不是一次就成功的,為師我也並不是一世就成濟公活佛的呀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