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2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2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當你的「罪」,「過」,「錯」一大堆,你的心是不清靜的,若想清靜,要先除慾望。慾望掃除了,你自然能了解到達一個層次,自然靈通,你的自性便能跟所有的眾生相通,跟所有的仙佛相通。為什麼仙佛能跟眾生相通,因為仙佛不拘束於形象,而且超越於型象,但是你看到形象就不能超越了,是不是?不要說現在修道不看形象,須知,還是要藉你這個肉體去修的(借假修真)。不過要進入一個情況,就是你修道要有一個目標,有方向,那就不致於隨著假體而走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只要有肉體誰無病痛,這些就是做人的苦,而今如果修道,辦道了,這些苦還是要受,但是你會受得自在,因為你了解為何要受苦,就不會怨天尤人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別人不相信你,關你什麼事?所以這就是迷,迷住自己。分辨真假唯有自己的心頭,現在不僅是普渡的時候,也是往內修的時候,內修不正就入魔了,今天為師告訴你們理路,理路通則信,理路不通你就要選擇選擇,考慮考慮,有時候為師也不是全部講正的,有時講反的,讓你們想想,不是說上面說如何,下面就原封不動的照顧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,自己的理念正確就倒不了,所以一切在自己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